【蓝孚动态】蓝孚高能当选中国同辐协会辐射加工专委会副主任单位
2021-12-22
分享到:

       “辐射加工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暨核技术应用成果展示交流会”于2017年5月9日-10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同位素与辐射行业协会辐射加工专业委员会举办,来自国内60余家单位的9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同位素与辐射行业协会郭丽莉秘书长到会致辞,中国同位素与辐射行业协会第六届辐射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鲍矛主持会议,会议首先采用差额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辐射加工专业委员会15名副主任委员,根据协会章程履行相关程序后再正式任命。随后会议由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北京市射线应用研究中心等三家单位介绍了各自在核技术应用方面的成果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此后会议还组织了对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创工贸有限公司和山东盛世泰来橡胶科技有限公司青州工厂的技术参观。
 
       蓝孚股份副总裁彭伟、总裁助理兼济南辐照中心总经理张丽华、总裁助理贯祺以及济南辐照中心市场经理王俊松等四人代表蓝孚股份参加了此次会议。经专委会主任提名,通过与会代表选举,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当选第六届辐射加工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副总裁彭伟当选副主任委员。彭伟代表蓝孚股份在会议上作了“蓝孚高能电子直线加速器”的专题报告,介绍了蓝孚股份近期在高能电子直线加速器方面取得了进展和设备的性能,重点介绍了最新通过中国计量院测试的新一代加速器的情况。与会代表还先后参观了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以及位于章丘圣井的调试机位及新一代加速器,公司总裁张庆有教授、副总裁彭伟、总工程师李传南教授等接待了参观。
       通过会议口头报告以及蓝孚现场的参观,蓝孚股份向参加会议的代表展示了蓝孚股份在辐射加工产业和高能电子直线加速器方面取得的进展,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与好评。蓝孚股份当选为中国同位素与辐射行业协会辐射加工专委会副主任单位,也体现了行业对蓝孚的认可。
阅读:223
分享到: